close
我想成為下一個海明威?也許只是想有自己的雜誌塊,使自己的博客充滿了動人的文字?所以,你需要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寫作尖銳。並成為一個好作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需要艱苦的努力,但這些支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只要你從今天開始,努力一點點,你就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

對於我個人而言,已經17年寫的,廣泛的文化和體育報刊的采寫:小說,報紙,訂花束雜誌,博客等,但我還在努力,使自己寫出更好的文章。對於任何作家都是一樣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回顧我的職業生涯近二十年的寫作,它有一個痛苦的經歷,而且還成長的快樂。這裡分享一些經驗,我認為,不管你現在是什麼級別,這些建議(至少前12)你,認為這將是一個啟發,互相鼓勵吧。


1.閱讀優秀作品:這是顯而易見的,但立竿見影的效果。如果你不讀更多的好作品,你不知道怎麼寫更好的作品。優秀的作家是從一開始就閱讀其他人的作品,然後開始模仿,並最終超越他們,形成自己的風格。看了很多經典之作可能的,及時看的內容,更要注重文章和寫作技巧的問題。


2.寫盡可能多的:每天都寫,如果有可能的話,每天寫幾次。你寫的更多,更好寫。學習如何編寫和學習等道理是一樣的,熟能生巧。自己寫的,寫博客,有助於出版社。就在寫,寫全情投入,培養了,你的寫作技巧將提高得更快。

3.記下你的靈感隨時,隨地:隨身攜帶一個小筆記本(納博科夫的身體充滿了小卡),當你在你的小說的想法,文章或人物在小說中,當有什麼靈感,立即把它寫下來。當你聽幾句交談時,其他人,而所有的頓悟,或看到一些散文詩或歌詞讓你很感動的時候,立刻當他們下來。靈感總是稍縱即逝,請您及時記錄下來,你就可以成為創作。我的習慣是寫我的博客文章做一個列表,不斷地充實它。

4.寫作的特殊時期:天天找了一段時間,沒有任何打擾寫作作為一個特殊的時刻,讓這成為一種習慣。對我來說,早上的時間是最好的,吃午飯,晚上或深夜在這段時間都可以沒有壓力,是最好的教育。無論你正在做的工作,寫作必須完成的日常任務來完成。每天至少寫一個半小時,當然,一小時為好。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一個全職的作家,那麼你需要寫更多的時間,請不要擔心,這會讓你寫得更好。

5.隨意塗鴉:在整個白皮書的臉,整版黑白,無從下手,絕對可怕的。你想:我還是看電子郵件或休息一會兒吧!先生,不喜歡這樣。馬上開始立即寫打字不要緊,你寫什麼,但讓我聽聽你敲鍵盤的聲音。只要你開始寫,什麼都好辦了。像我一樣,我更喜歡敲我的名字和文章的標題,它不應該是難現,然後慢慢展開的情節,全身心地投入到裡面......最關鍵的是:您可以輕鬆地開始寫,只是塗鴉,但只要有可能,他開始寫的文字。

6.濃縮:寫作是一個專一的事情,在嘈雜的環境或在做別的事情,也不可能在寫寫作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你需要一點點柔和的背景音樂。即使是最低要求,則在全屏幕(無需額外的軟件是干擾)條件下的需要,使用WriteRoom,暗室,作家的寫作軟件,編寫不受干擾。關閉郵箱,關閉MSN和Gtalk的,關掉手機和手機,關掉電視,清理掉無用的東西放在桌子上。清除所有其他的想法,寫獨立的,現在是寫作的時候,它似乎讓自己在一個盒子裡,沒有任何麻煩寫下進入狀態。

7.第一個計劃,寫:看來和“隨意塗鴉有些矛盾,其實不是這樣的。在此之前正式坐下來寫,首先要進行規劃或頭先排練一下,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方法。運行時間為每天寫去想事情,或步行到一個集思廣益的時間;然後想到了下來,做一個簡單的提綱;等真的準備開始寫作,可以快速擴張,因為思想和想法都有了。在這裡,有小說三部曲的概念,你可以參考這個:雪花方法。

8.創新:您需要模仿大師,這並不意味著你會寫他們完全一樣。您可以嘗試新的寫法,學一點從這裡,從那裡學一點。漸漸地,你就會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思維方式。試一下不同的表達,或者創建一些不同尋常的表現,各方面都可以嘗試,看看它到底有多壞不唄。

9.審查:你開始思考你的文字,然後嘗試去寫,讓故事展開,最後你需要回去看看你寫幼兒專家教你如何進行合理的幼兒教育。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作家不願一旦寫入修改,已經耗費時間來寫,並且還要花時間固定,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活。但是如果你想寫得更好,你必須學會如何修改。好的作品都是經過反复推敲和修改,這將使您的工作從平庸中脫穎而出。看看你寫的東西,不只是那些拼寫和語法錯誤,以及那些毫無意義的話,混亂的結構,讓人看不懂的句子。修改目標是:更清晰,更直接,更生動。

10.簡潔:這是你修改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一句話,修改的部分,將所有被刪除無關的話題。一個漫長的短語比一些廢話更有說服力,白話不是晦澀的專業術語更受歡迎。請記住:簡單就是力量。

11.傳染性一句話:使用傳染性動詞短語,當然,並不要求每個句子這樣,你需要改變。然而,更吸引人的句子可以試試。而且,你不需要等到你想改變,然後,你剛開始寫的時候,我們應該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

12.從別人那裡得到的反饋:不會有閉門造車任何進展,讓別人讀你的文章給你的反饋 電腦藝術”教學設計,最有經驗的作家和編輯。他們告知,會給你一個非常公平的和有見地的建議。仔細聽,甚至有些批評,而且要接受它,憎恨,這樣只會讓你寫得更好。

13.騾子還是馬,拉出來溜溜:給你,你需要讓別人看你的工作。你的工作不是你想看到誰看的,讓所有的人讀你的文章是誰。你要出版自己的書,他出版了他的短篇小說和詩歌出版商飼料。如果你已經開始寫博客,恭喜你,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如果沒有人訪問,你需要把它的博客服務網站上建立一個較大流量,讓讀者給你留言,給你的建議。所有的人會看到你寫的東西,也許是一個艱難的事情在一開始,但這是成長每一個作家的唯一途徑,你馬上發布它的文本。

14.使用對話風格:很多人都非常正規的寫作,但我發現,在我們說話,就像寫文章做更流暢(別嘆息的話)。其結果,讀取器看起來更舒適。所以,剛開始寫的是不容易的,你需要堅持做下去。也許,這會帶來另外一個問題,為了讀更多口語化,你需要打破一些語法規則(就像我以前的人做)如何迅速提高寫作技巧。因為如果死記硬背語法,讓你的文章看起來不自然。如果沒有其他原因,不要破壞語法規則。你需要知道你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

15.一個很好的起點和終點:開頭和結尾是文章的重點。尤其是在開始時。如果不能展開故事會吸引讀者課堂教學技能,他們將很難有耐心看完了整篇文章。所以,把更多的時間來考慮如何編寫之初,曾經在一開始對你感興趣的讀者,他們會想知道更多...回到開幕,精彩的獲得另一個結局,這會讓你更加期待讀者下一個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