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英語等於提到許多人的痛處。這種語言已經學了十多年了,現在還不熟練使用,甚至考試不及格。


我們怎樣才能學好英語?這是患英語病的學生中普遍存在的問題。

雖然我也被英語折磨了很多年,但我出乎意料地對英語產生了興趣。現在我正跟隨國內一流的導師學習第二語言習得的方向。囙此,對於如何學好英語也有一些看法。

或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音標

既然沒有英語基礎,那麼一切都是從基礎開始的,所以首先要學會掌握26個字母和48個英語發音的音標。除了跟著老師學習,平時也要努力。只有學習語音符號,我才能學好英語口語。

基本的英語知識很簡單,但它也要求你用心去理解、寫和記住它。只有學好字母和語音符號,我們才能寫出好的英語,說一口國際標準英語。

2。話

初學者在學習英語時,掌握一定數量的單詞是非常必要的。很多人說背誦英語單詞太無聊了。有什麼好辦法嗎?

如果你想學好英語單詞,首先,你應該糾正你的學習態度。其次,你需要掌握一些記憶英語單詞的方法。例如,你可以根據詞類對單詞進行分類,並按片語進行記憶,這樣你就可以通過經常閱讀來快速掌握單詞。在你脫口而出英語句子之前,學好單詞是非常重要的。

三。語法

語法是滲透到英語中的一種重要管道,因為語法是把單詞和詞類連接成句子和文章的一個步驟。學習語法離不開它的初衷。歸根結底,要看你多看多練。

首先,從基本語法結構入手,利用語法結構造句,代用課本和文章,以便能够理解不同脉络中不同句型的用法,然後逐步擴展自己的語法知識庫。


4。聽和說

學習英語的最終目標是能用英語交流。囙此,聽英語說英語是非常重要的。

學習英語聽說的方法是多聽多說。要練習聽力,可以從基礎課本開始反復聽,或者找一些喜歡的美國家庭生活劇、英語廣播節目等。

同樣,說英語也是一樣的。從自己的課本開始朗讀,模仿電視節目中的口語表達,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找一些可靠的口語學習機构。

5。自學還是入學?

我個人認為自學英語的效果不是很好。如果你想快速有效地提高,我建議你報名參加一個培訓班,這樣效果更明顯,升職也更快。

 

推薦連結: 電腦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