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比特顧客給螞蟻留言說:我家幾年前買了一套老房子,在6樓,因為沒有電梯,上下樓很不方便。幸運的是,我最近終於想搬家了。但家裡有很多東西要搬,還有傢俱和電器。我不得不從6樓搬來,沒有電梯。估計底價會很高,我也不知道。其實,不用擔心搬家樓梯,因為正規的搬家公司都很有經驗,不會亂收費。今天,螞蟻搬家的時候,我來給大家講講“搬家樓梯怎麼計算樓面費?如何計算搬家公司的場地費。

1首先,搬家前要量測傢俱的尺寸和樓梯的寬度和高度

雖然需要搬走和運輸大型傢俱和電器,但一些居民區的走廊相對狹窄。搬家前,要事先量好傢俱的尺寸,確認是否能從走廊上抬下。如果無法接近,則應考慮其他搬運方法,如吊裝。


2傢俱、器具提前用料包裝

傢俱和電器的運輸不像電梯運輸那樣穩定。上下樓梯很容易撞到它。為了避免損壞傢俱和電器,有必要使用包裝保護資料。常用資料有氣泡膜、拉絲膜或廢床單、絨布等。


三。搬運前清理走廊

社區一些鄰居經常佔用樓道空間,不利於上下樓層的通行。這不是什麼大事。然而,大型傢俱和電器非常沉重。搬家時,主人要非常小心,以防發生意外。囙此,搬家前最好與鄰居溝通。清理走廊讓主人通過,然後在拆除後恢復。


4搬家公司場地費

現時,搬家公司一般的成本標準是車輛費、地板費、拆裝費、停車距離費等固定收費項目,這樣,固定地板費一般在10元至30元/層之間。比如6樓,在60元到180元之間。具體的樓層費是根據客戶屬於小搬家還是大搬家來確定的。樓面費是一次性收費,不是每次上樓下樓都要收。一些不規範的搬家公司欺負客戶,不懂這些,欺騙客戶說,每次上下樓梯,都要收地板費,這很不合理。當你遇到這樣的指控,你必須為之而戰。


有的搬家公司不收樓面費,但搬家的成本分為:運輸成本和人工成本,運輸成本按汽車計價,只包括運輸成本。人工費按小時計算,師傅隨走隨收。雖然收費很容易理解,但卻無法控制。萬一師傅故意虛度光陰,到底要交多少錢還不清楚。無論採用什麼樣的計費方式,最好找一家全國性的連鎖品牌搬家公司,這樣可以保證收費合理透明,而且不會有起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