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學英語?看我的答案就足够了。我高中時從未接觸過英語。我申請了大學英語專業。雖然我沒有拿到英語六級證書,但我還是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單詞和語法,所以通過六級考試還是沒有問題的。

學校的考試很簡單。我一點也不太注意基金會。我已經申請了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加權平均分大約是370分。非常高。要得到高分真的很難。接下來,鑒於你沒有聽說過英語專業,平時也不學英語,我會給你我的意見。

英語專業是一門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學科。如果你想學好英語,你必須學好英語。但是你說你的基礎很差,所以你的基礎屬於你沒學好的那一個,但不是很差。這種情況是大二第一學期的一個瓶頸,因為大二的內容不是你所學的內容,學校會安排你以後學習下一個。

大一的時候,你學習了發音和語調。事實上,學好英語後你可以練習這些東西,但你看不到句子的大意。你怎麼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大二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人不記得單詞,甚至不敢說話。我也是,這就是為什麼我鼓起勇氣在大一第一學期買了一本英語口語書,為期幾個月。

大二的學生,你確實對英語感興趣,但是你聯系得太晚了。事實上,學好英語對你來說是一種損失。你有沒有經歷過這樣一個場景,在一群考官中間,面對一組問題,你知道你能做到,但你甚至不知道如何說出主旨。通常你不會背誦單詞和練習英語口語。當你下課後見到你的老師時,你成了笑柄。這對許多中國大學生來說可能是一段痛苦的經歷。

相信我,學校想讓你學的是外國文學資料。聽發音糾正場需要你的基本英語和聽力。如果你不學好基礎英語,它將對你的大學生活產生巨大影響。我只是高中英語不好。

所以我看不起我們專業的老師。起初,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的時候,我想和他們一起學習一個學期,但後來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覺得如果我不努力學習成為我們專業的最後一名,我的大學就會被遺棄,我認為英語專業應該和我一樣,才能有一個好的專業。

然後取決於你的家庭狀況,你想做什麼,你的父母是否會給你買房買車,你將來是否想出國留學等等。你認為你應該努力工作還是不努力。我不太清楚。我還得自己决定。接下來,讓我們談談學校是否有必要培養英語專業的學生。

如果你想學好英語,有幾種方法。1、購買專業書籍。這些書可以在網上買到。你可以看看課程大綱和培訓計畫,看看你打算學多少英語。例如,我計畫更好地學習閱讀和英語口語。只有當你真正理解了你的專業時,才能確定這一點。2、為了自學,你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電子教科書,一本一本地下載,自己閱讀、練習聽力和口語。這是最主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