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和一個女孩互動,你必須從聊天開始。

想要一個女孩對你有一個好的印象,想要在自然狀態下更多地瞭解對方,想要讓對方有認識你的願望,或者想要兩個人有一個愉快的交流,她願意下次繼續與你聊天。

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掌握與女孩聊天的技巧。 與女孩聊天時,我們應該注意什麼?

1、聊天開場白

面對面聊天的開場白怎麼說

1 用有趣的開場白自我介紹是給女孩留下深刻印象的第一步。

2 使用最近發佈的電影,或一些熱門書籍、漫畫和社交熱點等。你看過電影XX嗎?

三。 分享有趣經歷的開場白,如“前一段時間,我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可以很快打開話題。

4 具有共同記憶的開場白容易引起女生的情感共鳴。 例如:“當我在大學時,我在XX俱樂部……”。

5 學會說出你最喜歡的開場白,比如:吃飯時,女孩對某種口味和食物有特殊的偏好,你可以再談論一次,這樣就很容易打開女孩的對話方塊。

微信聊天開場白怎麼說

1 試著關注她的朋友圈所表現出的興趣。 例如,她在朋友圈中分享了一些旅行照片,所以你可以說:“你朋友圈中的那些照片太美了”“(發送照片)+我以前去過這個地方,真的很美。”。

2 詢問她感興趣的話題的開場白,例如:“你昨天看的 維修電視價錢 電影好嗎?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看。”看完後,你可以和她討論,拓展話題。

三。 根據女孩的喜好,找出與她生活相關的共同話題,並拋出一些讓她好奇的故事。 例如,當談到寵物時,你會說,“那麼你也喜歡薩摩亞人?我只是打我的薩摩亞人。”囙此她會想:“呃,他也有一條狗,或者說薩摩亞人,那麼他為什麼要打那條狗?”

4 當您不知道該談論什麼以及如何開始時,expression pack可以幫助您。 一些有趣的表情包也會激起彼此的鬥志。

記住:不要問“你在嗎?你在做什麼?”“沒有晚餐”,“美女,你好”,“你看起來很漂亮,你從哪裡來?”和其他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