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碳粉盒

 

之前,我向您介紹了海爾滾筒洗衣機在沒有排水系統的情况下排水系統的解決方案。 我在這裡不想描述太多。 如果你看不到,你可以關注我的百佳“機智商”。

滾筒排水洗衣機和上部排水是兩種排水管道。 它們之間的區別在於,下部排水機取消了排水泵,並用排水閥代替。 如下圖所示


由於排水閥取消了類似於排水泵的風機葉片,排水方法是讓水在重力作用下自然流出。 一般來說,細小异物不易堵塞。 但是,缺點是口袋裏的衛生紙和大量柔軟的毛髮等异物容易堵塞排水閥。 我今天曾經處理過一個用戶的售後服務。 用戶將蕎麥枕頭放入洗衣機進行清洗。 結果,拉鍊拉得不好,導致枕頭上的蕎麥皮全部漏入洗衣機,堵塞了所有排水閥。 最後,花了將近4個小時才把它全部清理乾淨。 囙此,建議不要使用洗衣機清洗蕎麥枕頭和其他填充物洩漏的枕頭。

如果滾筒下的洗衣機不排水,我們如何解决? 讓我逐一回答。

首先,我們需要排出機器中的水兵,以及具體的操作步驟

1.用鑰匙或一字螺絲刀、硬幣等打開機器右下角的方盒。


2.準備好洗臉盆,輕輕拔出盒子左側的軟管(一般約3-5cm,切記不要拔下軟管或用力過大),拔出軟管塞,從軟管中排出機器中的水。


3.排空機器內的水後,逆時針旋轉排水閥前端並將其取出


4.清潔排水閥前端和排水口,檢查排水口是否有异物堵塞,關閉水龍頭,用單脫水管道檢查排水閥是否能正常開啟(需要用手電筒照進排水口檢查)。 如果排放閥無法正常打開,則排放閥上會出現故障。 此時,您需要請售後人員進行上門維修。 此時,機器中的水已排出。 我們可以把裡面的衣服拿出來。

通過以上步驟的檢查,我們基本上可以確定機器不排水的問題在哪裡,然後根據檢查情况進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