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必須通過記憶單詞來學習英語。 儘管許多人反對這種說法,但也有人提出了非常有說服力的證據,證明背單詞很糟糕,不背單詞是好的。 那是因為他們有不同的背景。 例如,他們住在國外,或者他們有錢上各種課程,整天和英語老師或外國人在一起。 在某個階段,他們不太記得單詞。

暑假期間,許多培訓機構文宣說,他們的組織培訓英語時沒有學習語音、記憶單詞和語法。 20天后,他們的英語成績急劇上升。 當然,價格也不低,20天內超過1萬元。 我知道我們的一些學生也去了。 我也知道他們的錢是白花的。

對於普通人來說,如果我們不記得單詞,我們就無法學習英語。 讓我們考慮一下。 我們能在不記住單詞的情况下學習漢語嗎? 我記得我們有一個小朋友,他分不清小學和高中:因為和,他說了一句難以置信的話:我沒有錢娶一個妻子,只是為了貧窮。

這句話已成為村裡的流行語。 他還不知道。 事實上,他想表達的是:我沒有錢要老婆,因為我很窮。

這種不記單詞而學英語的趨勢在中國也很流行。 不幸的是,這個假期,一個學生來找我補課。 他仍然來自一所著名的高中。 在我面前,他不敢告訴我,他考上高中時,他的英語是蒙古語。 他的得分手段是考試技能,而不是考試知識。 在國中,老師不要求他們背誦單詞,不要求他們翻譯單詞和課文,而是要求他們背書。 他們真的贊同,但他們不明白他們背誦的內容的含義。 他們每天都和同學一起喊。 高中時,他在聽《天書》。 在高中的第一個學期,他覺得每節英語課對他來說都是一種痛苦,因為他一個字也聽不懂。

現在我發現這個學生連你、我、他、你、我們和他們的英語都聽不懂。 他分不清同學和教室。 在他母親面前,我讓他用英語寫一句非常簡單的話:我是一名學生。 寫兩個字:

我是

我不能寫別的了。

所以現在我們的學生有一個非常糟糕的情况:他們學習並忘記了一切!

所以我們不要聽任何人的。 新想法並不總是好主意,成功人士的陳述不一定能讓我們成功。 我們仍然是誠實的,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任何機會主義都行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