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改變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家庭生活富裕,有時我們必須作出一些改變,並作出一些有效的努力。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變得不同。其實,每天早起、貪婪地上下班,都會讓你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把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工作中。似乎人們也會覺得一切都那麼自然。當他們平靜下來,他們會覺得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如果你想讓你的家庭儘快富裕起來,這些理財計畫一定要做!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現,收入相同的家庭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有的家庭總是喊:“沒錢,沒錢!又到了過月光族生活的時候了!”看來他們的收入太少了,但如果你看看其他收入相同的家庭,他們中的一些人生活得很幸福,還在考慮下個月去哪裡旅遊?這實際上是家庭理財是否合格所造成的家庭環境的不同。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騎著一頭公牛看熊有多少錢,有多少錢可以花。我感受到了物質欲望的侵蝕,讓自己在生活中自由奔放。直到我發現自己想用“大錢”時缺錢,我才意識到自己必須準備一些“備用金”,以備不時之需。每次去同學聚會或同事聚會,聽別人吹牛講故事,我總是給自己一些鼓勵。我人生的“第一桶金”需要最基本的原始積累。

既然我現在沒錢,我就存錢,從日常記帳開始改變我的生活。我要看看不花錢每月能花多少錢。一些小錢似乎用得不多,但實際上卻賺了不少錢。如果我减少這些開支,我就能省更多的錢。我認為簿記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我能看出自己有多“窮”。我每天只記錄開支,但從不記錄收入。你覺得生活有點“酷”嗎。

俗話說:“知恥而後勇!”既然我們知道如果手頭沒有錢就應該努力賺錢,那麼從零開始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我們應該逐步積累個人收入。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的薪水,然後我們可以得到加薪和晋昇,並通過專業兼職機會賺取額外的錢。這是使我們家庭生活富裕的關鍵。我們不能使價格便宜,我們只能使我們手中的錢更多,使貨物更“便宜”。

當你手頭有更多的錢時,看看市場上的價格上漲和薪水上漲。夜深人靜,你覺得買房也是夢嗎?剛到現在很難省下一大筆錢,中年也很難平靜下來。這時,有人想說:“牛哥要安利買股票還是基金?”賓果!

如果你想在5年甚至10年內改變自己的人生,我會根據一個前輩的經歷告訴你,股票是中風險中風險係數最低、最有可能讓你致富的金融產品。在接下來的五年裏,你肯定會遇到一個牛市,這個牛市至少可以讓你的資本新增五倍以上。有經驗的投資者可以將資本新增10倍,這並不奇怪。你覺得什麼能這麼“香”?至少用自己的錢股票不會負債!通過投資基金產品,沒有經驗的投資者在牛市中至少可以獲得3倍的整體收益,2015年牛市中還有年利潤超過5倍的股票型基金產品,如何規劃自己的理財資金,這是讓家庭儘快致富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