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美麗的是四月天。不要失去春天,不要失去你自己。願你的眼睛裏有星星,你的周圍有海洋,你的心裡有陽光。就像唐僧,如果你想得到佛經,你就不想回去。你沒有別的出路,只能繼續戰鬥到底。

2.成長是指你第二天仍然很忙,即使你難過地死去。也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關於未來,它是如此漫長,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在下一個角落,最黑暗的部分道路將獨自完成。

世界上最强烈的情感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擁有你”。所以,不要害怕時間。如果你愛得足够深,時間會讓你更深。時光飛逝多年,我依然愛你,所以我明白:相互依賴是最深的愛。

4.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以哭,但你必須繼續走,你不能停下。如果你來,我相信你不會離開。如果你走了,我想你還沒來。只要精神不衰退,辦法多過困難。

5.生活的痛苦主要來自生活得太過清晰。時間就是答案。它證明了一切,忘記了一切。時間流逝,年齡增長。知道的越多,看透的越多,快樂的越來越少。我想念,那些年的青春,未來是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根本沒有煩惱。

6.每個人都應該把自己的一天當作自己的創造。在這個創作中,他應該誠實地反省自己。他也應該把這一天當作不可重複的一天,以不可重複的心情過好日子。如果是這樣,你就是一個創造者,一個生命的創造者。

7.貭素低勤奮,卻製造“我努力”的假像。勤奮不是不間斷的,而是有效地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工作不是努力工作,而是用智慧解决問題。只有沉下去,思考,解决,才能真正提高自己。

8.最後一切都是好事。如果這不是一件好事,那就不是終點。在一切好轉之前,我們總是要經歷一些不愉快的日子,可能很長時間,也可能只是醒來,所以要有耐心,給好運一點時間。

9.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弃一個人,怎麼辦,你只能熬過無數個漆黑的夜晚,然後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為什麼要這樣。

10.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情,不管我們怎麼努力,都回不去。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掩飾,卻又想掩飾。我學會了戴著面具微笑,即使我不開心。有時候,留個號碼只是為了等別人。有時候在生活中,我們認為會一直在那裡,讓我們依靠的人也會離開。

 

推薦連結: 長尾 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