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攝影師褲子已經和平分手。她說:“我非常感謝這些年在一起的時光,將來我仍然會是好朋友。”她希望在分手後成為朋友。我們都知道,分手後與前任的關係非常尷尬,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處理與前任的關係呢?有幾種方法。

1删除關於他的所有連絡人。微信、電話、QQ等,不要保留他所有的聯繫方式。扔掉或隱藏他給你的衣服、包、鞋等,這樣你就可以慢慢忘記這段關係。這應該是大多數人的做法。

2和他保持聯系。不要做男朋友或女朋友,做一個普通的朋友。朋友們圈一圈讚美,在QQ空間裏留言,在每年的新年和節日裏送一份祝福,並把它當作一個普通的好朋友去做最普通的事情。這種情況將是罕見的。在情感的道路上,退後一步更為簡單和困難。

三。如果分手後你不想成為朋友,你會被視為陌生人。雖然你有聯繫方式,但你不會說一句話。他不會打擾你,你也不會再打擾他了。分手就是分手,你的感情就到此為止。不要試圖恢復。沒有必要讓對方難堪。

我是王思宇,一比特心理諮詢師。如果你遇到情緒問題,你可以通過私人信件諮詢我,我會為你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