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某人,你怎麼能成為朋友?即使你不能成為愛人,也不要成為朋友。

我怎麼能看著他和另一個人如此幸福?我怎麼會害怕做朋友而不敢說出來呢。當然,如果我喜歡,我必須說出來。如果我不能成為朋友,我就不會成為朋友。不管怎樣,一開始我是個陌生人。

這個朋友不缺。不管你說不說,你已經失去了這個朋友,因為你沒有宣佈他也戀愛了。當他有目標時,他自然會疏遠你,不能成為朋友。

如果你喜歡它但不敢說,它將成為你永遠無法放弃的東西。你總是帶著遺憾想到它。

如果你喜歡它,你會抓住它的。失敗是件大事。

02

很多人不知道對方是否喜歡自己,所以不敢說出來。他們擔心自己只是多情,擔心對方不喜歡自己。他們說他們甚至不能成為朋友。

今天,一個粉絲寫道:“我喜歡一個男孩,但我不知道他是否喜歡我。”

我告訴她,“想說就說,有時候如果你主動,就會有新的轉折。”

“但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系了。一旦他拒絕,他甚至不能成為朋友,”她說

我說:“你可以暗示他,比如說,啊,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和你相處的感覺。這樣,他就不會說不,他知道你對他很曖昧。”

但愛情是這樣的。在我得到它之前,我害怕失去它。

就像我過去一樣,我喜歡它,也不敢說。我總是擔心我連朋友都交不到。我還記得當時每天都和我喜歡的人聊天。我顯然喜歡它,但不敢追逐它。幸運的是,我沒有錯過。幸運的是,那天我問她是否喜歡我。幸運的是,還不算太晚。幸運的是,我們在一起。

如果我沒有張開嘴,我可能會錯過它。

03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只能做朋友,有多少人可以相處?你真的願意嗎?

喜歡一個人是不習慣做朋友的。即使你不能成為愛人,做朋友又有什麼意義呢?單戀是徒勞的。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不能成為愛人,你真的可以成為一生的朋友?不,他會和其他人在一起。那時,你不能成為朋友,你會喜歡上另一個人。那時,你不能做朋友。

所以,如果你喜歡,不要膽怯,坦白,追逐,不在乎結果,不在乎能否在一起,一切都在未來。

不要讓自己在多年後後悔,也不要讓自己現在後悔。

就像是說,把它放在心裡是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15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